TW
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 

宇泰豐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8月,導入地下管道系統免開挖微創修繕整建技術,為國內老舊管線提供延壽化最佳解決方案;近年來,伴隨物聯網大數據分析的趨勢發展,本公司已建構完成智慧水表的全方位解決方案,如水表度數無需人工抄表直接傳送、提升用戶居家隱私、有效管理用水模式,進而達到節水及水資源有效運用之效益。

宇泰豐為國內免開挖管線更生工程專業服務之先驅,且為日本芦森工業株式会社(PALTEM-HL系統)在台灣的獨家技術授權合作商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地下管道系統之檢測及修復整建,例如透地雷達地下深測、管內電視攝影檢視、機械人切割、高壓水注清管、管道更生等整合服務,自1996年起,長期累積的工程經驗及工藝技巧,成為宇泰豐達成目標的堅實基礎。

自101年開始,開始與世界第一大儀表廠ITRON公司合作,導入國外已臻成熟的智慧水網AMR/AMI自動讀表系統及設備,並進行國內認證、安裝測試、計劃試辦,期望能帶動並提高國內自動讀表的水準,期許讓居住在這片土地的民眾,有更便利的生活環境。

宇泰豐經由與國際一流企業和國內大學的建教合作,不僅藉由技術轉移不斷成長,亦具備了自我創新的技術研發能力,以保持在業界的領先地位。

當您面臨問題時,宇泰豐卓越的工作團隊,將站在顧客的角度,以最先進的技術及專業知識為您提供最快速且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最重要的,請不吝將宇泰豐列為您事業的助手與成長的伙伴。有您的支持與信任,宇泰豐才能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。